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母爱

今晚,晚祷会时,听到一则故事。很令我感动。愿与你们分享。
在噢大力亚,有一名白人妇女,怀孕时,医生发现她怀的胎是畸形的。她的胎儿没有手脚,就像一粒皮球一样。如果出生,也不会话多久。所以,医生提议把胎儿拿掉。妇女说,“他已经这么可怜了,我怎么可以杀死他?”医生听了,只有感动。当婴儿出世时,妈妈把他抱起来,亲着她的孩子。他真的就像一粒皮球。。。妈妈悲伤的热泪滴在孩子的脸上。孩子的眼睛眨了眨,断了气。妈妈哭着说。“就这几分钟,我也要他感受到世上还有母爱。"这是真实的。我的姑姑的女儿在那家医院当医生,是她亲眼看到的。她和其他的医生和护士都情不之禁的流下泪。想想,为什么有的妈妈却那麽狠心,虐待孩子。我为了有爱我的妈妈向上帝感恩。
I have been typing this story for one and half hours.My chinese ping yinghas a lot to catch up.

5 comments:

  1. 母爱确实是一种能令人耸然动容,可敬可佩的伟大情操。。。在这道德沦丧的时代,这位母亲给于她畸形孩子这种无私的爱,更是令我感到这世间还是有伟大的爱存在的(当然除了上帝的爱)。。但我们也看到了许多母亲虐待孩子的消息,真是令人感到扼腕不已。。让我联想到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 sound pretty awkward and unnatural, Aaron.

    Such flowery languag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ll, the things i write is exactly how i felt, just that i put in a more "sophisticated" way...actually if you look at it closely, the "flowery" words i used is actually more powerful in expressing my point, especially when it comes to contrasting this selfless mother to some other irresponsible and animal-like (haha, just my own words)mothers..l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克伟,
    我以为你曾经要成为华文博士,现在却取笑大哥,真是的。
    大哥,你的评语非常有深见,华文程度比我想像中的更好。不愧是有料。谢谢你们的参与,、算是我的粉丝吧!一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MAry, I am trying this out for you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