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15

别了,英国




收拾好行李,把孩子叫醒。他得载我们去Bristol Bus and Coach station呢! 老伴说:让我们拍几张照片留念。孩子两手搂抱着我们,我突然才发觉,他原来已经不再是我的小儿子了。站在他旁边,老妈变得多么矮小! 现在是他的一双大而有力的手牵着我瘦小粗糙的手。岁月呀,怎不叫我感叹!




到Bristol Bus and Coach station, 爬上巴士,向儿子挥挥手。叫他先回去,因为他还有一大篓的事情要处理,包挂他要搬去维尔斯,开始他的医生生涯。在布里斯托六年,累计起来的东西太多了。我们又不太放心他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一个陌生的地方。总之,很多牵挂。祷告上帝保佑带领他前面的道路。希望他平安,并且会适应新的工作环境。




巴士一路顺利,没有塞车,我们九点半启程,十一点半抵达Heathrow airport. 办好手续,老伴又要找吃的。最后在英国的一餐,他非吃牛排不可!叫了一瓶黑狗皮啤酒, 看他吃得几开心。我叫了一份鸡肉萨拉,一杯果汁。二人世界,突然少了儿子随行,总觉得失落了什么。回家,又是空巢了!




登上飞机,(Etihad Airline) , 又传来了 阿拉伯语的回教祷文。回想我们第一天从吉隆坡飞往伦敦的飞机,不就是一样的情景吗?我们离家已经十八天了。回家, 归心似箭。但随着流逝的每一分钟,我们离开孩子是越来越远了。




千山万水,我们亲爱的孩子,自己珍重! 谢谢你这些天的陪伴, 感谢上帝,有你真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